12:09

"🎐"

[鑫逸]如果你陪我走下去

速打,无剧情,现实向

我会告诉你我是等着室友洗澡无聊才写的吗 2333333


BGM:不被祝福的幸福

 

01

“我们有的绝不止浪漫”

 

02

四年,有多久呢?

可能就是两个男孩变成了少年吧。

丁程鑫有时看着粉丝的评论,再看看身边的敖子逸,发现成长真的是很神奇,什么时候开始,他们变成这样了。

以前,丁程鑫和黄宇航关系特别好,他特别黏黄宇航,但是,他也特别宠敖子逸,只不过,那时大家的关注点都在航鑫上,没有发现丁程鑫是那么地喜欢敖子逸。

后来,敖子逸消失了一段时间,公司没有告诉他们原因,丁程鑫和其他人不同啊,丁程鑫和敖子逸在同一所学校,两个人可以随时见面,只要他想,他想了便这么做了。

和敖子逸在操场上打了一下午篮球,最后两个人去小卖部买水,坐在长椅上喝着水,看着天慢慢变暗。

然后,丁程鑫问敖子逸,“回去吗?”

敖子逸懂他,一直都是,“回啊,为什么不回。”

丁程鑫就笑起来,敖子逸想他笑起来真好看,然后两人搭上彼此的肩,和重庆的夜色一起回家。

他们见过太多重庆的早晚,最重要的是他们一起见过。

敖子逸回到公司后,继续训练,他和丁程鑫没有提起那天下午在篮球场的对话,反正只要还在一起就好了。

再后来些,经历了解约风波,身边的小伙伴没有多少了。

丁程鑫一下子变成最大的哥哥了,敖子逸还在,他很想帮丁程鑫分担一下他的压力,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只是默默地陪在丁程鑫身边。

晚上的长江国际十八楼灯还亮着,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了,只有练习室的灯还亮着,丁程鑫和敖子逸还在训练,直到最后丁程鑫累到躺在地上,丁程鑫早就想哭了,对于曾经的朋友离开,他不是不知道,但是他不能说。

丁程鑫是个重情的人,他知道他还要为这么久的努力坚持,但是他真的想哭了,他也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年,可他要承受的太多了,

敖子逸走过来,把他拉起来,说:“丁程鑫,我累了,我们去买烤肠吧,陪我了。”

丁程鑫看着眼前的敖子逸,用力地拉住他的手,说:“好,陪你。”

然后两人走出练习室,关上了灯,把以前的回忆关上。

重庆的夜晚是很美的。

丁程鑫和敖子逸找了一家烧烤店,点了一大堆吃的,两个人吃着,也不说什么话。

敖子逸的温柔就是那种嘴上什么都不说,但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你,而这就是丁程鑫需要的最好的安慰,是只有敖子逸才能给的。

 

02

长江国际十八楼,一个神奇的存在,其中原因之一是敖子逸作为团霸的搞事能力,但是据知情人士爆料,敖子逸的团霸身份是丁程鑫宠出来的,不然凭借敖黛玉,可能有点非常困难…

可是,你不得不承认,因为敖子逸,十八楼的欢乐更多了。

十八楼又加入了许多新的小伙伴,丁程鑫因为外出拍戏的缘故,敖子逸就担当起处理新老练习生关系的职责,不得说,敖子逸的人际能力,赞!

丁程鑫回来后看见十八楼和睦融融的样子,好像以前的热闹又回来了,敖子逸看着丁程鑫,一脸“求表扬”的嘚瑟样,丁程鑫开心地笑了,向敖子逸比了一个大拇指。

练习一天天继续,练习生的实力在不断增长,为明年的出道做着最后的冲刺。

丁程鑫敖子逸两个人越来越喜欢待在一起,

比如训练时,看着镜子,偶尔两人撞上视线,还对彼此笑笑,被裤子老师调侃“谈情说爱“;

比如吃饭时,那么多座位,两个人一定坐在彼此身边,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;

比如惩罚时,丁程鑫抓住欲逃跑的敖子逸,把那人抱在自己的怀里,让其他人惩罚;

比如放学时,丁程鑫因为老师拖堂,向门外看去,就看见敖子逸站在自己教室门口,有时冲他做鬼脸,有时看着楼下放学的人群,然后 两人去公司训练。

我想,那是可以被称作专属于两人的浪漫。

 

03

对于丁程鑫和敖子逸的cp,公司从来都没有说过什么,因为两个孩子的关系是真好,而且对于粉丝的心思,他们也不是不知道。

可是镜头前,两个人还是毫不顾忌,即使被弟弟“抱怨“丁程鑫的过分宠溺,敖子逸还是没觉得这有什么呢,丁程鑫就应该宠敖子逸啊,没毛病。

所以,育才双校草两人继续“称霸“长江国际十八楼,虽然偶尔敖子逸会被丁程鑫”欺压“一下。

粉丝们认为,丁程鑫和敖子逸一定会一起出道的。

其实两个人也是这么认为的,

丁程鑫的未来,有敖子逸;

敖子逸的未来,有丁程鑫。

我们对于彼此,就是这样令人安心的存在。

可能四年前,两个人吵架还带着小孩脾性,偷偷在摄像头下望着对方,没想到后来被粉丝翻出来,笑了好久。

那么四年后,两个人对于对方就是无条件的任性,无论摄像头前还是摄像头外,每次都能让粉丝吃糖吃到饱。

丁程鑫,敖子逸,

愿往后日子都能相伴,山风温柔怀抱你们。

 

04

你如果问敖子逸,丁程鑫是什么样的人?

他的回答应该是

“他就是最好的人,如果有比他好的,我就当没看见。“

 

你如果问丁程鑫,敖子逸是什么样的人?

他的回答应该是

“哪儿有这么多道理,他就是道理“

 

05

以后,丁程鑫带着弟弟们向前走,然后,他的身边是敖子逸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